藝術家 Artists

徐至宏 HOM HSU

視覺藝術Visual Arts

駐村期程:2014/7/3-9/30

HOM,台中豐原人,喜歡畫圖,喜歡跑步、運動。

小時候的夢想是當漫畫家,喜歡在課本上亂塗鴉,大學開始正式接觸藝術的廣大,畢業後回到台中接稿畫圖,現為自由插畫家,為報章雜誌書籍繪製插圖,未來希望能夠繼續從事自己最喜歡的工作,也繼續尋找生活中的熱血事物。

唱片/安妮朵拉首張專輯插畫設計、劉德華《忘不了的》專輯明信片插圖繪製、角頭音樂《湯姆與哈克》首張專輯插圖設計
雜誌插畫/幼獅青年雜誌、未來少年雜誌、互動英語雜誌、SENSE好感雜誌
書籍/時報出版「行板‧莫札瑞拉起司」封面插圖、「生命CEO」書籍插圖、小天下出版「光草」故事插圖、親子天下「可能小學-愛台灣系列」1-4冊、如果兒童劇團「雲豹森林」繪本插圖
壁畫設計/台中金典誠品「玩具城堡」壁畫、台中旅人之森
廣告/緯來電視動畫廣告「岸邊的波波主題曲」插圖設計

作品網站:www.facebook.com/hom0604

駐村計畫
申請駐村的原因很單純,想要換個環境創作。生活很容易因為太過安逸而一成不變,在舒適圈裡雖然已經擁有好多現成的美好,但還是想不定時的轉換環境,轉換心情,生活所接觸的一切,會轉化在作品之中。這次駐村展覽「安靜的時間」,指的是巷弄中的寧靜,那是大城市無法體會的美好,每次無意間走進台南的小巷弄,意外發現的老屋,那段靜止的時間,好像把時光又帶回到從前人情味濃厚的時光,屬於老城的魅力。

回上頁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