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 Artists

詹士泰 Chan, Shih-Tai

跨領域藝術Interdisciplinary

1971年出生於臺北, 2011年 獲義大利Carrara / 卡拉拉美術學院視覺藝術雕塑高等文憑,現居住於臺南。從事石雕藝術創作,雕刻作品受邀參加義大利 [Sedile Scultura] [Fiore di Pietra] Rapolano Terme國際青年雕刻創作營、Volterra 第5屆Alabastro國際雕刻創作營及 [L'ACQUA] Castelraimondo 國際雕刻創作營、葡萄牙Caldas da Rainha 第15屆Simppetra國際雕刻創作營、花蓮[藝術向東] 花蓮國際石雕藝術季創作營, 花蓮〈點石成金〉花蓮國際石雕藝術季創作營及〈夢想之上〉國際雕刻創作營等世界石雕創作營。作品以石材為主要媒介,理性幾何造型為主。

臺南聯展創作歷程    〈無題〉
簡單純粹是我要的,作品是我雞毛蒜皮的事的總合的對岸。我想要企圖去掌握,而也是唯一能掌握的,就是在我的創作世界。也因此,我貼近精準,極端規矩的完成動作。 然後,我已無話可說。相對於生活,世界的不可測,生活的難以掌握。因為,現實生活中沒有純粹,畫線之後我只能讓一切都可以掌握,讓一切都是很清晰沒有飄移,不確定性,所以避免世界無與倫比的超量訊息,所以我創作。
 

回上頁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