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 Artists

陳建志 Chien-Chih CHEN

跨領域藝術Interdisciplinary

駐村期程:2014/6/3-8/8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多媒體動畫藝術學系動畫藝術研究所畢業,擅長於3D動畫,電腦特效和劇場影像設計。

影像製作:
2014蘋果劇團《再闖黑森林》兒童劇,2013  樂乎乎工作坊《OUO!! 鏡˙花˙緣》,2012許珠绮X鄭顏鋒《詩/失‧與關係》,2011世紀當代舞團-歡迎光臨永康藝族《天空拼圖》等。

駐村計畫:
天際線又稱為城市輪廓,人工建築的人為天際,給予每座城市的獨特印象,現今沒有兩條天際線是一模一樣的,各式各樣的人工建築造就每個城市獨一無二的輪廓。

在過去我們可以看到糖廠裡的火車車輪沿著鐵軌,由火車頭驅使他轉圈前進,載著糖,把糖運往各處。現今我們把在地的人文歷史與現在生活環境,透過當代視覺語言轉化成好幾個流動影像圓圈,透過這個圓圈,我們可以看到這城市的輪廓與歷史。

回上頁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