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 Artists

羅文君 Wen-Chun LO

跨領域藝術Interdisciplinary

駐村期程:2014/7/1-8/30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跨領域藝術研究所畢業,稻草人現代舞蹈團團長、製作人及行政總監。

策展及製作作品:
2013年策展及製作稻草人舞團《2013足in‧複合體 ─遊走台北當代藝術館創作展演》。
2012年與友人共同策展《「記憶疊影」城市印象聯展》,並發表個人現地製作作品〈莒光街記憶庫〉。
2010年製作稻草人舞團《2010足in‧豆油間─肢體介入特殊空間創作展演》。

駐村計畫

藉由特別製作的「穿戴式偵測回饋裝置 Wearable feedback device」的身體動態及生理狀態的偵測紀錄裝置,結合城市意象作為外在服裝造型的設計概念,以及創作者於不同地方所收集的各種日常聲音,進一步與表演者自身對應當下場域的動作發展,彼此交互影響並轉化為聲音與光的複合式演出,希望以身體獨特的美感來詮釋並同時回應/接收城市裡各種日常現象與生活樣態,而該裝置的偵測回饋特性將與表演者互動形成一種循環、共生的個人行走展演劇場。

演出呈現將會因為駐村園區其特殊的環境景色,以及表演者行走時面對周遭人事物各種變因的感觸,加上聲音與身體之間交互作用產生之影響,使得每一次行走展演都讓人有不同的觀賞體會。

回上頁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