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 Artists

伊拉哥.沙瓦士格 & 麗茲.艾爾瑪 Ilker Savaşkurt & Liisi Eelmaa

跨領域藝術Interdisciplinary

駐村期程:2014/8/8-9/27

伊拉哥.沙瓦士格 (IlkerSavaşkurt)
耶提塔貝大學戲劇系畢業
亞特蘭大地下電影節最佳外語片
48小時電影比賽計畫最佳攝影製作

麗茲.艾爾瑪 (LiisiEelmaa)
2008 愛沙尼亞塔琳展覽廳 影像裝置《幸運的蛋糕》
2012 愛沙尼亞塔林市 攝影作品裝置《睡美人-歷時100年的沉默》
2013 愛沙尼亞塔林市與蜜納亨特聯展 展覽《這一端上》

駐村計畫《兩個詞彙(兩個世界)》
來亞洲一直是他們長久以來的心願,但不想以一個過客的身份,而是長期停留、接觸當地人文土地、了解這個地方,並留下一些創作。他們捕捉旅居生活事物中的圖像、影像及聲音,呈現富含在地文化故事的創作,同時表現舊有的地方文化及新思潮之間相融的和諧關係。在創作的過程中,他們與在地人不斷接觸、交流,並將這些內容化為創作元素。

《兩個詞彙》這個作品組合文字的書寫片段、聲音、圖畫、照片、影像及雕塑等,他們在其中,創造出一個虛構且具有想像性的空間,讓參觀者錯以為置身在奇特且不可思議的世界,分不清現實與虛幻。

回上頁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