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2023年臺南市藝術家國外駐村計畫徵選」開跑囉~

發佈日期 Date:2022-10-17

「2023年臺南市藝術家國外駐村計畫徵選」開跑囉~

 

臺南市文化局每年徵選薦送優秀的臺南藝術家至蕭壠國際藝術村國外合作駐村空間進駐創作,如美國紐約COPE NYC、洛杉磯對飛計畫、韓國光州美術館等,今年又新增了荷蘭當代藝術機構iii為新的合作對象,希望能藉此拓展臺南藝術創作者國際交流經驗及專業人脈,透過藝術村資源,協助藝術家串連更廣大的藝術社群,即日起開放徵件,歡迎有興趣的藝術家踴躍報名!

 

申請對象|凡45歲以下,設籍臺南、出生於臺南或於臺南工作,具備英文溝通能力的藝術家,都有機會參與本次徵選。

 

駐村地點|

美國紐約COPE NYC(The IW Gallery)- 2023/3/1-5/29 (至少30天,至多90天)

http://www.copenyc.org/

荷蘭海牙當代藝術機構iii-2023/9/1-11/29 (至少60天,至多90天)

https://instrumentinventors.org/

 

申請期間|即日起至2022/11/4

申請方式|僅接受網路報名,請至http://air-culture.tainan.gov.tw/報名。

報名網址及簡章|https://air-culture.tainan.gov.tw/

相關問題請來信至|soulanghpark@gmail.com

或致電蕭壠文化園區06-7228488 張小姐

回上頁 Back